冰寒雪粒,红豆珍珠。

【冥迹】六一的补粮

#又名:《人觉小朋友回忆录:我在幼儿园吃狗粮》

#天地人幼儿化

#无脑流,ooc是肯定的

  天迹和地冥是同一所幼儿园同一个中班的同学,然而他们的关系却不怎么样,原因是地冥小朋友入院第一天就看见了同样站在门口和家人难舍难分的天迹小朋友。就在天迹小朋友挤出第一滴眼泪时,地冥小朋友及时发起了嘲讽,成功把天迹的眼泪堵了回去并且拉了十分的仇恨。
  
  吃午餐时,地冥小朋友再次嘲讽天迹小朋友拿饭团和人觉小朋友换鸡腿的行为。
  
  上美术课时,地冥小朋友画了一朵玫瑰花,天迹小朋友画了一个鸡腿。然而地冥小朋友得到了一朵小红花,天迹小朋友以“这原来是鸡腿”的说法得到了老师的一句安慰。
  晚上,天迹小朋友在床头挂了一个板子,上书“讨厌地ming的第1天。”
  
  地冥小朋友买了一个新本子,一有空就掏出来写写画画并且谢绝任何人观看。
  
  人觉小朋友中午吃了太多讨厌的洋葱,到了晚上一直都在往厕所跑。
  
  忘了说,他们在同一个寝室。靠窗的床位是地冥小朋友,中间的床位是天迹小朋友,靠门的床位是人觉小朋友。
  
  在天迹小朋友“讨厌地ming的第6天”里,他被应龙老师调到了地冥小朋友的那张桌子上,非常不情愿地成为了地冥小朋友的同桌。
  
  应龙老师调位的理由是,天迹小朋友和前同桌人觉小朋友太喜欢上课偷吃零食,还互相打掩护的那种。
  
  经天迹小朋友的多次抗议,应龙老师决定给地冥小朋友再加一条“可以随时没收天迹零食”的特权。
  
  地冥小朋友对他的特权非常满意,并且非常尽职地没收了天迹三包妙脆角和一袋吸吸冻。
  天迹小朋友“讨厌地ming”板子上终于从“6”变成“10”,又从“10”变成了“1”。
  
  
  天迹认为两只手一共有十个手指,十后面肯定就是一。
  
  真实的原因自然是因为天迹小朋友只会写十个数字。
  
  不知从哪天开始,地冥小朋友开始背着一个小背包,并且随着天数的增加,背包越来越大。
  
  天迹小朋友和地冥小朋友的关系变好,是从有一次周末天迹家长因事把儿子留在幼儿园开始的。
  那周地冥小朋友也没有回家,他背出那个日渐变大的背包,哼哧哼哧地跑到天迹小朋友面前,打开背包,抖了一抖,里面全是地冥小朋友没收天迹小朋友的零食。
  “这些都给你吃。”地冥小朋友这样说着,右脚脚尖不自在地在地面上划着圈圈。
  天迹小朋友收下了零食,他和地冥小朋友一起开了一包薯片,剩下的零食被路过的麟凤老师以“小孩子不能吃这么多零食”的理由全数没收。
  薯片吃完了,地冥小朋友开始拉着天迹小朋友一起看晚霞。
  地冥小朋友指着头顶的一朵云对天迹小朋友说,那朵云像你前天偷吃的棒棒糖。
  天迹小朋友擦了擦口水,仰头躺在了草地上,想象着这朵云现在在自己的肚子里。
  晚上,天迹小朋友拉着地冥小朋友偷偷跑到阳台去看星星。
  晚风有点凉,地冥小朋友只穿了一件短袖,他在风里打了个哆嗦,但天迹小朋友问他星星好看不好看的时候他还是给天迹小朋友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人觉小朋友一回幼儿园,就发现不对劲了。
  首先是天迹小朋友在课上吃零食,同桌的地冥小朋友不仅没有没收零食还帮他打起了掩护。
  中午吃饭的时候天迹小朋友拿饭团和地冥小朋友交换鸡腿。
  课间的时候,一直以“牵手就是幼稚”为说法的地冥小朋友开始牵着天迹小朋友的手去玩跷跷板,并且丢下人觉小朋友。
  人觉小朋友觉得他需要缓一缓。
  到了晚上回到寝室,人觉小朋友乖乖爬上床刚准备睡觉,地冥小朋友和天迹小朋友从床上跳下来一前一后地打开阳台的门跑了出去。
  人觉小朋友觉得风吹的有点冷。
  又过了几个月,终于到了六一儿童节,园里准备搞一个活动。
  天迹小朋友和地冥小朋友跑去办公室帮忙。麟凤老师把地冥小朋友抱在了腿上,并且给他扎了一个小辫子。
  “老师,你也要给天迹扎!”地冥小朋友这样喊着。
  麟凤老师点了点头,又把天迹小朋友抱了上来。
  “要扎两个揪揪。”地冥小朋友补充道。
  头发扎好了,地冥小朋友拉着天迹小朋友跑出了办公室。
  “这样好看吗?”天迹小朋友揉着头上的揪揪问。
  “好看。”地冥小朋友这样回道,他伸出一只手捏了捏天迹小朋友头上的揪揪。
  “真的?”天迹小朋友被他捏的有点痒,不自在地摇了摇头。
  “真的。”地冥小朋友说完又觉得这样讲似乎还不够,他低头看向天迹小朋友,觉得他的脸粉扑扑的就像他中午吃过的水蜜桃。
  应该会很好吃。地冥小朋友这样想着,然后就扑到天迹脸上咬了一口。
  几秒之后,天迹小朋友右脸上出现了一个口水印,口水印的中间还有一排整齐的牙印。
  “地冥!”天迹小朋友又羞又怒,“你太过分了!”
  说完天迹小朋友头也不回地跑回了寝室。
  同时麟凤老师的办公室多了一位新访客:
  “老师。”人觉小朋友无比熟稔地爬到了麟凤老师对面的凳子上,打起了小报告,“地冥刚才在大门口咬了天迹一口。”
  回到寝室的天迹从床底抽出了被他遗忘的小板子,上书:讨厌地ming的第1天。
  
  
  

评论 ( 4 )
热度 ( 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月融融 | Powered by LOFTER